祝九九

ky唯q-烊肉蟹圆【似团非团】.

写作不被属性绑架.

没退,别取关,我会想你。

【千我】舞者成双23

23坦然面对


醒来时已是夜里,眼睛酸辣的睁不开,我的动静似乎惊动了不远处榻榻米上的人。他两三步走到我跟前,我鬼使神差的抱住他,他揉揉我的头发。

“睡了这么久,饿了吧?”

我略微张张嘴,可喉咙却像刀片哽住了一样,痛的厉害,只能发出难听的呜咽声。

“傻瓜,先喝点水吧,我去厨房给你那粥来。”

一碗粥下肚,嗓子还是痛的难受,想起白天的事,也不再想说话,“快睡吧,冠儿”白天的事他只字未提,只是轻抚着我的额头,望我快些入眠,我闭上眼睛,招招手示意他睡下,直到听到他均匀的呼吸声,我才慢慢静下来,但又无法入眠。



一夜无梦。



照照镜子,看见憔悴消瘦的自己,和当初那个义无反顾的人已经有了明显的分别,自己会动摇吗?我不知道。
妈妈还是来了,在我意料之中。抛开日夜的想念,我没有欣喜的迎接她,只是平静的坐在她的面前等她开口,开口告诉我这个隐瞒了我十五年的事实。

“事情和你听到的一样。我年少轻狂时偶然间认识了陈春会,他事业有成,还有个四岁的儿子也算得上家庭圆满,可他的妻子却不幸查出患有乳腺癌,不久就离开了。他开始变得有些颓废,那时的我也是他私交较好的一个性爱朋友之一。之后他那个儿子闹出了事,才让陈春会回心转意,专注事业。也就是几夜情吧,有了你,后来他也向我道歉,可我也本身没有太在意。我告诉他我怀孕了,想把你生下来,他也没有反对的意思,我不是那种爱慕虚荣的人,他也只是在我们母女危难的时候站出来帮忙。你干爸干妈从小就培养千玺,为的是千玺他有朝一日可以出人头地,那时陈春会还是峰峻的股东,千玺也是通过他的关系空降的……”




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样走下去,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陈春会,越来越迷茫,或许我就不应该这样一直追寻一些名利,打着配得上他的借口,最后遍体鳞伤什么都得不到。



陈沛珉想见我很久了,毕竟隔着一层血缘,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他。怪不得一开始他对我冷眼相待,想起这些日子的相处,倒也有几分兄妹的样子。



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很久了,我知道他们都在外面等着我,可我终究是被这事实磨得没了用气。好冷,那昏黄的灯却没了暖意。



最后陈沛珉破了我的房门,我坐在床上呆呆的看着他,他轻轻的走到我身边坐下,好像很害怕他的任何一个动作会刺激到我一样。

“冠儿…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他小心的试探我,没了往日的痞气,倒也生分了不少,见我没反应他又接着说道“一开始我也挺排斥你的,但是你不停的一个人努力着,有时候难过还要故作坚强,真的让我忍不住想保护你这样一个妹…”我一把抱住他,“哥…”我不禁哽咽,还好他接受我了。

所以,这些事都坦然面对吧!

————23【完】————

差不多结局了,脱了这么久,一年多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