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九九

ky唯q-烊肉蟹圆【似团非团】.

写作不被属性绑架.

没退,别取关,我会想你。

【千我】舞者成双22

22我的父亲

世事难料,他们竟直接略过我自然的快步走开。或许就是要装作这样冷漠的关系才能好好的在这个圈子了活下去吧。


随着采访的结束,陈沛珉也拉着我赶起了航班。说是和他们三个一起回重庆不安全,带我先走。陈沛珉脸色不太好看,我也没敢问他原因,只好乖乖听话。他虽然一如既往的体贴,但回到公司后却把我扔在了宿舍。



吃饭也没有胃口,找不到陈沛珉,连自由都是一个问题。脑海里闪过他与我擦肩时陌生的眼神,我们终究还是太小,没有足够的能力成为至亲至爱的人。



不要再想了,我们还有明天呢。
晚安。
这些剧情不是我想要的,可是他们还是不约的发生了。



我是想着出去走走,可是找了半天没看着人,“嘿,丁程鑫!你有没有看到陈沛珉?”

“姐,你找沛珉哥?他好像心情不好,被陈先生叫去训话了,你确定要找他?”

“没事没事,我就找他给我批个假。”

丁程鑫想说些什么又欲言又止,帮我按好电梯说他有事,让我自己去找。我想着他刚刚踌躇的神情,脚却不觉间已经走到了陈春会的办公室门口,门是虚掩着的,里面的争吵声让我回过神来…

“爸,你这样对她不公平!”

“怎么?少年时代这个资源一定得让给邓恩熙,就这一个资源而已,你有必要为了这个和我吵吗?”

“爸,她和我一样也是您的亲人啊,她是您的女儿,您为什么要推掉这么好的机会?”

“当初你可不接受你这妹妹,现在怎么又这样帮她?我对她甚至她的母亲没有任何感情,那些所谓的愧疚从公司愿意签她和易烊千玺的那一刻就还的差不多了!”

“爸,我确实一开始对王冠有些排斥,但是你知道她有多努力吗?她不比任何一个人差,你这样对她不公平!说些简单的东西吧,你欠她一个父亲,一个呵护她,保护她的父亲。那是她从来没有奢望过的东西,您就这样还的清吗?”



办公室里是陈沛珉和陈春会,我怎么这么傻,他们是父子,我一路这样顺风顺水都是因为我是陈春会和我妈妈的孩子。我的脑子嗡的一下炸开了锅,眼泪止不住的掉落在我的手臂、手肘、脚趾,热热辣辣的。失神的捂住嘴,后来的话我听不清了,眼睛被泪水灌的虚了焦,脚也不知方向的乱走,我只想逃之夭夭。楼道里很安静,只有我乱七八糟的的脚步声和隐忍的抽泣声,只看到前方有一个身影停在那里,我下意识的停住,那个身影却伸手一把把我揽进怀里。

“冠儿,怎么了?”

他的声音文文弱弱的,不停的在楼道里回响。我忍不住了,紧紧抱住他,抓着他的衣袖,将头深深的埋进他的胸膛,痛哭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是我?这样算什么?我设想过一千一万次的结局,却没有一个是贴近现实的,我不过就是一个意外的产物,我的父亲对我根本就没有爱,甚至愧疚都懒得施舍,吝啬的要命。而我不过是他征战市场的棋子,可以随意丢弃的东西,为什么会是我……”总觉得自己身心俱疲,声音也嘶哑的弱了下来,渐渐没了意识。

————22【完】————

三个月了,我没有离开,因为学业繁忙和卡文的问题所以一直没有敢写这一章,可是想想这一篇都一年了,想开新坑又有些难办,就决定尽早完结,今天生日所以就发出来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