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九九

ky唯q-烊肉蟹圆【似团非团】.

写作不被属性绑架.

没退,别取关,我会想你。

【千我】舞者成双21

21三周年广州场

    三周年广州场如约而至,和王俊凯彩排了几次状态都不是很好,紧张得很。后台主要是围着我们四个人转,我的化妆间没有和他们在一起,比竟男女有别。换好服装后却又被叫去隔壁。一头雾水的我只是跟着陈沛珉走,化妆间里三十多个人,冷气开得很足。“哟!千玺,你的人就是不一样嘞”,闻声看去,王源正被两三个人围着,从镜子中反看我。我有些尴尬,只对镜子里的他笑笑,“王源儿,别乱开玩笑。”千玺从换衣间里出来,盯着我晃过了一会儿,“坐这边吧。”他指了指那边的空位,又径直走向旁边那个自己的位置坐下,我也不想多说什么,该怎么样怎么样吧。

来自火星的羊:今天很漂亮

dancer:我哪天不漂亮?

来自火星的羊:今天特别

dancer:特别什么?

来自火星的羊:有

来自火星的羊:女

来自火星的羊:人

来自火星的羊:味

低头看了看服装,脸突然红的不行,关掉手机,转过头瞪一眼他,做了一个口型‘流氓’,便转过头去不想看他那副痞气的嘴脸。

他们一个个的上台,时间分分秒秒的流失,当王俊凯站在我旁边问我‘准备好了吗’的时候我还有些恍惚。粉丝们的尖叫声、呐喊声,主持人的报幕声交杂在一起,“下面这个节目可不得了,时代峰峻的新人王冠,将和我们俊凯一起表演,这是她第一次正式演出…”后面说了什么我听不清了,粉丝拒绝的声音尤为刺耳,“你得证明给她们看。”王俊凯拍拍我的肩膀走在我前面上了台。一切到位,我也尽力投入状态,耳麦里回响着后台指挥的叫喊,听着刺耳的难受,掰下一个来,不去理会。我与王俊凯过多的肢体摩擦惹的台下分贝一次比一次高。一个转身的动作我转头看见了站在粉丝盲区处侧幕的他,易烊千玺。他看着我呢…那双别有深意的眸子让我捉摸不透是心思。一个力道拉过我,王俊凯借着背台拥着我的舞蹈动作,在我耳旁低语,“专心点。”我的身体不自觉的抖了一下,不再看他那边,身心也自然的投入到舞蹈当中。

   舞台上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当我机械般的跟着他们一同走下台去,与他擦肩而过,像是毫无干系的人,不能转身既是背道而驰,现在的他应该站在台中央灯光相聚的地方了吧,懦弱的我啊,不敢回头也不能回头。我们还有各自的路要走,时时刻刻得保持距离,更何况我们都有自己的公众身份,一切都身不由己。我想好好守着你,哪怕陪你闯到最后落得一个你却不喜欢我的下场我也心甘情愿。

  进了后台就有各种媒体拦着我采访,我有些方,抬头看看一旁的陈沛珉,他示意我让我好好面对。一个个话筒大炮齐齐相对,闪光灯刺眼极了,他们争抢着提一些没有油烟的问题,我也只好乖乖配合。采访的差不多时,他出现了,大概是下台准备继续赶场,就这样向我走来。

————21【完】————

我有点儿习惯了月更的生活…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