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九九

ky唯q-烊肉蟹圆【似团非团】.

写作不被属性绑架.

没退,别取关,我会想你。

【千我】舞者成双24

24你来过的地方

陈沛珉告诉我,因为公司资金出现问题,有人出资填补,并开出条件让邓恩熙与公司签约,面对蠢蠢欲动的渝派此时签约百利无一害。陈春会身边的人多多少少都知道我与他有些关系,为了表示诚意,陈春会决定把原本属于我的角色给邓恩熙。陈春会还没想清楚如何告诉我,也没想到陈沛珉会为我出头,父子俩竟吵了起来,让我无意的知道了这样的事实。

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陈春会,不知是太忙碌,还是他也不想见到我。最后陈春会还是妥协了,当我拿到李珍玛一角的剧本时,我不知道我对我这个“父亲?”到底报有怎样的想法,这样好像使我更为难了,下次再见到他,如何说谢谢,如何称呼他…陈沛珉大概是说过,陈春会还是关心我的,不然我的经纪人不会是陈沛珉。或许是他作为一个商人在商场上驰骋久了,他与我之间那微弱的血缘关系在我眼中变得微不足道。

少年时代开机一切顺利,我饰演的李珍玛戏份不多,只有待在剧组闲游的份,结识了许许多多的好友,也遇见了邓恩熙,大概是一个长相比年龄成熟的女孩,我从未因为她要与我抢角的事情斤斤计较,所以作为女孩子自然也容易熟识,她年龄比我小些,叫我一句姐,有什么好东西大家都互相分享,相处的还算融洽。

快乐的时光总是这样短暂,随着我的戏份杀青也到了开学的日子,又要和他分开了,无法说出口的不舍,我们还来不及抬起头看对方一眼便匆匆离去了。

新学校风景很好,九月的树还未泛满金黄,秋风萧瑟,树叶更替着风中的诗意,是啊,他来过的地方再美不过了。九月中旬他回来过一次,那时我还暂住在他家,他大概是被粉丝跟了一路,脸色有些不好,看见我从房间出来的时候,眼中有什么闪过,却又霎时间静的如一摊湖水。他希望我还是住在他家里,这样他回家可以看到我他会很安心,少年略深的眼袋看起来有些疲倦了,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因为我已经被盯上了,着对于我们都没有任何好处。最后他还是妥协了,坐着窗户深黑的商务车,他送我进了学校,我站在寝室的阳台上远远的望着即将驶去的商务车,挥挥手,我看不见他,黑压压的窗户阻挡了此时我对他的一切渴求,我看不到他安静的眼神,但我知道他一定在看我。

一切将我们慢慢隔绝,我们只是不断的变化着对对方爱意的深浅。

“你来过地方真美。”

商务车荡漾在飘落的叶间,我们也彼此消失在对方的视线里。

易烊千玺与我的故事想想也太过荒谬,后来我也闭口不提。学校生活也并没有像着风景一般美好,随着我的影响力慢慢变大,也被孤立起来,同学时不时的找我的小麻烦,我也不愿与她们计较,那样毕竟对我们都没有好处。

————24【完】————

明天再更一章不好意思真的学的东西太多太忙了断了这么久才更,其实我一直都有在看别人写的文,只是自己不想动,我这几天休息我能写多少就写多少吧。等完结了就把以前不好的全部整理一遍,爱你们哟,笔芯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