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九九

ky唯q-烊肉蟹圆【似团非团】.

写作不被属性绑架.

没退,别取关,我会想你。

【千我】舞者成双25

25随风飘走了

我已经三个月没有见过易烊千玺了,微信、QQ也没有任何动静,他没有回过家,楠楠也很想他。北京的霾遮了我的眼,有爱找麻烦的同学,不停逼迫着我反抗,我却视而不见,陈沛珉问我怎么不爱笑了,我总是勉强的咧起嘴告诉他我挺好的。大概是平时在学校冷多了,性子被压的也安静了不少。

霾没有散开,我无法呼吸,也来不及呼唤你。

陈沛珉给我安排了去横店试戏的行程,叫我晚上八点收拾好东西,到楼下等他。我怕他等急了和宿管吵起来,便提早了些下楼。

校外的灯火应衬着寒冷的北京,还有一群不讨喜的说话声。

“王冠同学,又要去哪卖骚?”
“要走快走!又想大闹宿舍?这大晚上的,和宿管再吵起来可不好了!”
几个人你一句我一句,拿腔拿调,无聊至极。我不屑于看她们丑恶的嘴脸,直接转方向挪的老远。脚踩下草坪的摩擦声渐近,急促又慌乱,还没等我反应,一只冰凉的手就捻住我的脸,我下意识的打开她的手,往后退,“你还知道反抗了?怎么平时没见你出声?最近胆子变肥了不少?”她们一步一步向我逼近,领头的女生看起来情绪很激动,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就伸手推我一把,倒在草垛的角落里,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像断了线的人偶,反抗的意识缥缈。

她们拉扯着我的头发和衣服,咬牙切齿的说着我听不太懂的深奥话,电话反复的在我口袋里震动着,陈沛珉大声的呼喊着我的名字,她们有些害怕了,惊慌的跑走。

寒冷的冬天,不再有随风舞动的落叶,不再有爱笑的我,也不再有你来过了美好风景。

陈沛珉在角落里找到了我,我没有哭,也没有说话,就这样静静的望着雾霾遮蔽的天空。

雾霾迷了我的眼,来不及喘息。

我好想你,可是你没有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你像是没有归期的风,带走了我做了一年的痴梦。

我们都还是孩子,给不了对方所需,也无法抓紧对方的手,我对你的喜欢不过说说而已。

陈沛珉带我去看了心理医生,轻度抑郁。“别担心我,我没事。”我一意孤行,陈沛珉又怎会任由我这样下去,“王冠,如果太累了就离开这里吧”他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发,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没有再说话。

每天陈沛珉陪着我做心理咨询,回到家楠楠就会过来找我玩,眼前的雾气也消散不少,有时会被楠楠逗的笑笑,没事站在窗户上眺望。我知道易烊千玺今天不会回来,但是我已经习惯了满怀期待的等他回家的感觉,扑空也不再失望,因为失落和失望已经在我的意识了划清界限了。

我已经打算离开了,陈沛珉说“国外挺好的,我可以陪你去留学深造。”我答应了,在哪跳舞不是一样呢,像我这样的人等不起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呢?随风飘走了。

————25【完】————

拖了半年的日更,越写越犹豫,越写越悲伤。你会觉得作为一个十几岁的女孩这种爱慕不足以这样,毕竟你没有经历过,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不可能。

评论

热度(12)